美丽校园、整洁校园

作者: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910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校园环境提升志愿服务活动。

 

在外国语学院卫生责任区食堂南到排球场南侧马路(含运动场地内的清理),全体师生党员有的一手拿垃圾夹钳,一手拿垃圾袋;有的多人合作,一人拿垃圾袋,其他同志拿垃圾夹钳把垃圾夹进垃圾袋;有的捡拾草丛中的砖头石块。大家热情高涨,不放过任何一点隐藏的垃圾。党总支部书记董玉新带头撸起袖子,把散落在草丛中的砖头石块搬到路边集中堆放,方便垃圾车清理。经过一下午的努力,同志们将草丛中的烟头、碎塑料袋、小食品包装袋、矿泉水瓶盖、乱放的石头和木块全都清理干净。

 

汗水和笑容交织在同志们的脸上,劳动喜悦和成就感充溢在同志们的心中。通过这次活动,同志们更加深切地意识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在方方面面,即便是捡拾垃圾这样的生活小事,党员也应该冲在前面,做好表率,共建美丽校园。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