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大学专业认知公开课校园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10月19日-20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曹翠红参加山东教育电视台“大学专业认知公开课校园宣讲”,先后走进潍坊实验中学、潍坊中学进行了五场专业宣讲。

曹翠红向学生介绍了山东女子学院及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专业设置,从英语专业所属学科门类、英语技能课程、专业知识课程以及就业方向进行讲解,并就学习策略和学习方法进行交流,宣讲内容充实、语言生动,受到学生的欢迎和好评。

山东教育卫视自2017年开设“大学专业认知公开课”公益宣讲活动,旨在引导高中学生了解大学专业、科学选科,应对高考综合改革。本次公开课有来自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等11所高校的13名教授参加。

此次宣讲活动,在助力高中学生发展指导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