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济南市章丘区第一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为适应新高考改革对招生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125日,外国语学院院长赵淑容、党总支副书记耿华、应用西班牙语教研室教师王丽兴赴济南市章丘区第一中学,代表学校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章丘一中校长万传兵、副书记胡民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万传兵校长与赵淑容院长分别代表学校互相介绍了各自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和发展规划。双方就新高考形式、小语种教育、女性学生培养、教学教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探讨,并就今后的长效合作机制达成初步意向。

此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是我院代表学校签订的第四家基地,也是章丘地区的第一家,为学校在该地区的广泛深入的宣传打下良好的开端。下步学院将深入高中生中开展有针对性的学术讲座,加大宣传力度,争取在章丘地区造成辐射整个区域的影响力。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