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俄语专业学生荣获中华文化国际翻译大赛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2020年8月由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为指导单位,由河南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中国先秦史学会国学双语研究会主办,由上海世语翻译集团、河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共同承办以及150+家校企单位共同协办的金色年华第二届“儒易杯”中华文化国际翻译大赛拉开帷幕。

大赛笔译(俄译汉)组比赛以在线形式进行,我校外国语学院俄语专业2017级学生赵洋洋同学在比赛中荣获二等奖,指导教师万宁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金色年华“儒易杯”中华文化国际翻译大赛为国家级赛事,参赛选手来自全国高校俄语专业,为全国高校俄语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专业风采的舞台,为全国高校俄语专业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通过参加本次比赛加深了高校之间的友谊,开阔学生的视野,对于我校今后的俄语教学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