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8-06-28 点击数:

6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学楼315教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2018届毕业生党员欢送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翟斐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翟斐老师为欢送会致开幕词,以“青春正好 不负年华”为主题,勉励毕业生党员们要坚定信念,遵守党纪国法,为党和国家做出贡献。从“忆初心、温誓词、别母校、踏征程”四个方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老师对毕业生党员提出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应当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升自我修养、提高自身素质。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老师向毕业生党员提出文明离校的倡议,做好党员组织关系及档案的转接工作,并发出“书动心弦,知识传承”图书捐赠的号召,为知识的传承贡献力量。会议最后,翟斐老师为毕业生党员发出寄语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并向学生分发明信片纪念在母校的青春时光。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将不负时代赋予的责任,激扬青春,鹏程万里,欢送会在毕业生的不舍与感恩中圆满结束。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给予了毕业生党员们温暖的祝福,激励他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保持进取,奋力前行,同时也为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进行打下坚实的保障。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