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服务岗志愿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8-09-07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外国语学院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为新同学们提供周全、细致、温馨和最有力的帮助,外国语学院于9月6日迎新当天设立“党员服务岗”开展志愿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带领着21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本次的迎新活动。

为更好的服务新生与家长们,我院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分别在迎新报到处和学生公寓设立了醒目的“党员服务岗”,学生党员们统一着装,佩戴党徽,不仅亮出了党员身份,亮出了党员风采,更亮出了党员责任。在迎新报到处,学生党员帮助新生办理入住手续,指引新生领取生活用品以及军训用品,为家长与学生提供各方面的问题咨询。在学生公寓设置了新生咨询处,安排学生党员定时巡查宿舍楼,及时了解宿舍内的异常状况,及时对新生进行安全教育、介绍学校概况、浅谈大学心得,积极促进新生熟悉学校的学习环境、生活环境,加强自我保护意识,为以后学习、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确保了迎新接待工作井然有序的进行,而且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服务新生及家长为宗旨,为新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用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赢得了新生和家长们的好评,从而展示出外国语学院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