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获得第六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赛区)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5-05-29 点击数:

第六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类专业组)山东赛区比赛于5月23-24日在山东理工大学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高荣老师参加了商务英语组的角逐,最终获得该组三等奖。

此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山东省本科教育外国语言文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山东外语教学”编辑部协办,山东理工大学承办。本次大赛分为英语组和商务英语组两个组别进行,共有来自50所本科高校的79位选手参加,比赛分为初赛、复赛等多个环节,各高校教师各展所长,竞争异常激烈。

本次大赛获奖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过硬的教学素质,也为青年教师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吸取经验的平台和机会,为整体教师队伍素质的提升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