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4级学生吴公硕参加全省大学生演讲比赛荣获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5-10-06 点击数:

9月25日,由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主办、临沂大学承办的全省大学生“中华魂·中国梦”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演讲比赛决赛落下帷幕。我院2014级学生吴公硕代表学校参赛,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抗战胜利70周年为契机,以“中华魂·中国梦”为主题。选手通过不同的视角对中国梦的内涵进行了阐释,表达了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理想而刻苦学习、发奋成才的愿望,表达了当代大学生缅怀先烈、崇尚和平的壮志情怀,展示了当代大学生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决赛中,我校2014级学生吴公硕以“人生有梦不觉寒”为主题,用声音奏响青春号角,以青春之力助中国梦之行,讲述了祖国前行的峥嵘岁月以及为“中国梦”蓄势启航的决心,最终获得大赛三等奖。

我校通过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最终推荐一名学生代表参加“中华魂·中国梦”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演讲比赛。此次比赛全省共有近百所高校参加,其中共有三十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并荣获嘉奖,我校学生取得的佳绩,值得祝贺。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