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中喜获山东赛区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6-05-09 点击数:

在5月8日刚刚结束的2016年度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山东赛区总决赛中,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2015级高飞同学,经过激烈角逐,获得大学组二等奖!

山东赛区总决赛为期两天,大学组共有来自山东各高校的80名选手参加,比赛项目共五项,包括五个主题的限时演讲及自由问答。高飞同学在其中的两个项目中分别获得比赛项目的第一名和第三名。按照综合成绩排名,最终获得山东赛区总决赛大学组二等奖。

中央电视台 “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是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以培养兴趣、增强信心、展示风采、树立榜样为目的,旨在选拔全国各行业、各阶层英语爱好者中的佼佼者。本次比赛成绩展现了山东女子学院学子的风采,也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综合素质。(党长燕)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