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获“校园十佳学生”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16-05-11 点击数:

我校2016年“校园十佳学生”候选人公示完毕,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外国语学院14级商务英语4班董甜甜获得山东女子学院2016年“校园十佳学生”荣誉称号,14级日语1班的刘立晓同学获得提名奖。这些学生是我校学子的优秀代表,他们各自在学业发展、校园文化活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付出了不懈努力,取得了丰硕成绩。

校园十佳学生:

董甜甜,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14级商务英语4班团支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获一等奖学金三次,学习标兵三次,荣获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等称号。院级英语演讲比赛优秀个人奖,院级最美早餐拍照活动一等奖,院级微博线上活动“我们,WE”二等奖 ,院级级英语单词比赛三等奖,校级排舞大赛团体三等奖,校级八段锦团体三等奖,并考取拉丁舞教师资格证。

校园十佳学生提名奖:

刘立晓,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日语1401学习委员、组织委员,任校学习部副部长,连续三次获得一等奖学金;曾代表本专业与前日本驻华大使阿南惟茂交流,荣获校学习标兵、优秀学生干部、 优秀学生、优秀团干部称号。一次性考取“日本语国际JLPT”2级证书,考取国家专业舞蹈6级证书,荣获山东省茶艺大赛“优秀志愿者”称号,获校级八段锦比赛团体一等奖;获校级合唱比赛团体二等奖,获得校级“趣味运动会”团体二等奖。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