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苗悦获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 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山东赛区一等奖

作者:王欣 时间:2018-11-06 点击数:

在日前刚刚落下帷幕的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山东赛区)的比赛中,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苗悦经过为期两日的激烈角逐,在来自全省各本科高校的86名选手中以第4名的好成绩挺进决赛前18名,最终获得大赛一等奖,指导教师王欣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主办的“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目前本科高校英语专业最有影响力的赛事之一,采用逐级选拔的赛制,竞争激烈。此次山东赛区的决赛由山东省各本科高校选拔1名选手参赛,86名选手中前18强进入第二阶段的复赛。经过第一阶段、第二阶段的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及问答、综合知识速答等赛程的激烈闯关,苗悦同学以扎实的专业功底、优秀的语言素养和稳定的临场发挥,勇获大赛一等奖,是我校参与本科英语学科竞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此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校领导及学院的高度重视和英语专业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外国语学院认真组织校内选拔,指导教师全程悉心指导,也体现了英语专业严谨、求实的治学态度和重视创新与思辨的治学思想。此次比赛为我校继续挑战高水平专业赛事树立了信心,为培养更多综合素质过硬、专业功底扎实的优秀人才更加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