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06-29 点击数:

 5月20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在山东师范大学圆满落幕。这次比赛中,我校外国语学院的鲁敏、张雨露同学,经济学院的王晨羽、李瑞雪同学与旅游学院的栾晓慧同学,凭借出色的发挥,获得了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这次比赛中,我校参赛同学共获得全国一等奖5个、全国二等奖26个、全国三等奖44个,充分展示了我校英语教育的优秀成果和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大学生英语竞赛是多年来我校学生积极参与的一项传统赛事,大学英语教研室各位老师充分利用竞赛的契机,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提升学生的学习主动性,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推动了整个学校英语教学的发展。而本次竞赛初赛由我校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承办,更是责任重大。我校高度重视这次比赛,初赛阶段,大学英语教研室、英语教研室、商务英语教研室的负责老师认真组织,且得到教务处、团委、保卫处等各部门的通力协作,确保了比赛顺利进行。同时,各位相关老师在赛前悉心指导,也为同学们最终获得了好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大赛成绩的取得,全面展示了我校各类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成果,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高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推动我校英语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