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不忘,必有回响---英语专升本专业1603班武莹莹

作者: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时间:2018-05-08 点击数:

岁月如梭,五年的大学时光转瞬即逝,两年的专科学习加三年的本科生活,让我越来越清楚自己的目标与方向。2015年9月份开始准备专升本考试,2016年9月份正式以一名本科生的身份开始了新的生活与学习,专升本开学后,所感受到的紧张感和压力是前所未有的,忙碌的课程让我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只有坚持努力,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作业,积累相关知识,才能每天都有进步。考研是专升本的目标,考研的日子终生难忘,早起晚睡,三点一线的生活坚持了整整9个月,幸好坚持了下来,虽然有过种种挫折与难过,但结果都是尽了人意。这五年的时光,从来没有睡过懒觉,心里一直有执念,有梦想,就永远不要放弃。

最后想分享一下自己的感想:相信所有的事情都是越来越好,世界上没有那么多称心和完美,咬牙坚持住,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不要和别人比,每天进步一点点,机会自己把握,不到最后,永远不要放弃,用心尽力做好所有。壮士断腕的勇气,会有回响。加油。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