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如何开展支部建设”专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2020年12月17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于博雅楼A403会议室召开“如何开展支部建设工作”专题研讨会。研讨会由党总支副书记耿华主持,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


168FB


会议分两部分进行,首先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学校录制的党务工作者培训相关视频“我来讲党课”部分,就如何提升讲党课的质量展开讨论。并要求其他视频内容,大家分散学习。

在参加学校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学习的基础上,四个教工党支部和一个学生党支部的委员先后发言,分别结合本支部工作开展探讨了各自对党支部工作的认识,并就如何开展好支部建设,增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凝聚力和影响力分享了各自的体会和思考。

耿华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各支部工作各有亮点,支部建设更加趋向制度化、体系化。各支部要强化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发挥,提高政治站位;要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丰富活动载体,增强党建活力;要加强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提升组织力,建设过硬党支部。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