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淑容教授荣获“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称号

作者: 时间:2022-03-24 点击数:


 近日,从山东省教育工会传来喜讯,在全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中,外国语学院院长赵淑容教授被授予“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荣誉称号。

赵淑容教授秉承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着四有好老师的诺言,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人民教师为人师表的真谛。她工作二十多年,刻苦钻研业务,精心备课,践行课程思政,寓教于情于理。她用自己对专业的热爱、对业务精益求精且持之以恒的追求影响和感染着她的学生们,得到了学生的爱戴。作为外国语学院院长,带领学院教师在教学改革、科研项目、高层次论文发表方面一次次取得优异成绩。

赵淑容教授是外国语学院众多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女教师的代表,老师们将继续锐意进取、勇于担当、争创一流,立足新时代,建功“十四五”,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校70周年。

撰稿人:袁瑞霞  审稿人:赵淑容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