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受资助学生在教工窗口开展帮厨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为更好的发挥资助育人功能,进一步强化受助学生的感恩意识和责任意识,自4月18日以来,外国语学院组织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临时困难补助等84名学生,排出值班表定期到学校生活服务中心开展帮厨志愿服务。

在帮厨过程中,学生认真投入,严格执行食堂操作程序,择菜、洗菜、配菜、洗涮整理,有条不紊。学生纷纷表示,到食堂帮厨是一次很有意义的经历,对食堂后厨工作有了更多了解,也更清楚地看到了学校对食堂全方位的严格管理。

食堂帮厨志愿服务作为外国语学院“筑梦铸人,感恩励学”资助育人系列活动之一,每天8名学生持续补充到学校后勤服务保障中来,学生在劳动体验中了解一线,感受辛劳。剩余的其他受助学生充实到了学院“语你同舟”志愿服务队伍中,助力每日核酸抽检秩序维护、核查名单等工作。除志愿服务项目,资助育人系列活动还推出了“励志青春 与爱同在”短视频线上征集评选,我们期待跟随同学们的作品体验更多美好和温暖。

撰稿人:曹丽娜  审稿人:包雪利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