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防控疫情践使命,全民战疫我先行”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时间:2020-03-0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月29日上午开展“防控疫情践使命,全民战疫我先行”线上主题党日会议。

本次活动内容主要分为三部分。首先由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党员必须以端正态度对待此次疫情,强化使命担当,投身志愿服务,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随后通过PPT的形式讲解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分别从四个方面向大家介绍新冠肺炎的相关知识,了解疫情现状及其影响,知晓科研成果进展和奋斗一线的英雄,同时告诫党员警惕不实言论,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时刻牢记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始做疫情防控的攻坚者。学习结束后老师和学生代表纷纷发表学习感悟,大家表示在全国上下齐力攻坚克难、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紧要关头,作为党员应扛起“战疫”大旗,与国家站在同一战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牢筑战“疫”防线,这场防疫战的胜利必将属于我们。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向学生党员提出要求: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利用官网、微信微博、学习强国等平台了解国内外相关信息,加强专业学习提升自身专业技能,鼓励学生党员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中,配合学校认真做好各项统计工作,带动周围的同学,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时刻将党性铭记于心。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