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0-02-24 点击数:

 2月24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采用自学形式进行学习。

 党总支书记董玉新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总书记高度重视,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最关注的问题,亲自指挥、亲自部署,领导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战,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事实证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广泛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是我们战胜疫情、从一个胜利走向又一个胜利的重要法宝。

 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重要讲话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新的战略判断,为我们夺取疫情防控胜利和下一步工作提供了遵循。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及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学校“把落实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的要求,扎实做好外国语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大家认真自学,以后再进行心得交流。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