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

作者: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3月3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本次学习采用个人自学思考与集体学习研讨相结合、常规学习与在线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对革命文物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切实把革命文物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 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力量》、学习强国平台之党史故事100讲《血战湘江 遵义转折》视频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章节,与会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会议认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是一个艰难曲折的过程,这段历史让我们更加坚信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走向胜利,中国共产党坚持实事求是,始终坚持把马克思列宁主义的普遍真理同中国革命的具体实践相结合的正确方向。这段历史启示我们要立足实际,实事求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运用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带给我们的经验和精神来解决学院和师生发展中的实际问题。

撰稿人:袁瑞霞  审稿人:耿华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