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到济南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5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到济南战役纪念馆参观,重温济南战役史实,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锻炼,在鲜活生动的党史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

在济南战役纪念馆,教工党员在党旗下郑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展厅大量的照片资料和革命文物,听讲解员解说史实资料、英雄事迹,对解放济南的光辉历史,对济南战役在解放战争中的历史地位和意义,对济南在党的领导下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都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刻的认识。

本次活动是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落实“双进”活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此次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全体教工深刻感悟了“爱党爱军、依靠人民、英勇顽强、敢于胜利”的济南战役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铭记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用忠诚诠释初心,用担当践行使命,将我们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不断推向前进,以高质量的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百年女大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人:袁瑞霞    审稿人:耿华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