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9-02 点击数:


9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理论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耿华主持学习,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部分篇章、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 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关于坚持和完善普通高等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实施意见》等内容。

耿华在总结时指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的“四为服务”,要遵循高校党组织工作的原则,将党的政治建设、思想政治工作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等深度融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思考、学以致用,科学做好工作统筹规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撰稿人:袁瑞霞  审稿人:耿华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