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 十八大以来的历史

作者: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6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本次学习采用个人自学思考与集体学习研讨相结合的形式,基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国史讲堂《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变革积累了五条宝贵经验》视频和《中国共产党为何能让旧中国面貌焕然一新》视频,与会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和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国家一路披荆斩棘、闯关夺隘,进行艰苦卓绝的伟大斗争,走过波澜壮阔的艰辛历程,取得彪炳史册的历史成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书写了浓墨重彩的时代华章。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握新时代教育发展规律,牢记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从战疫、脱贫攻坚的胜利感悟党的坚强领导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敢字为先、干字当头,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力开启学院工作新局面。

撰稿人:袁瑞霞  审稿人:耿华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