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赴淄博市高青县开展 “语”你同行教育关爱实践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时间:2021-07-15 点击数:

7月14日,外国语学院“语”你同行教育关爱实践团到达淄博市高青县,与高青团县委、高青县文旅局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青鸟驿站”共建仪式。县政协副主席陈英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邵曼,县文旅局局长胥志强,团县委书记周萌以及学院党委书记董玉新(省派高青县“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成员)等一行16人出席仪式。

  启动仪式伊始,大家共同观看了高青县文旅宣传片,师生对高青县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其后高青县领导陈英华致辞,欢迎我院师生的到来,期盼双方依托“青鸟驿站”链接纽带,加强联系和合作,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与社会需求目标协调发展。紧接着,党委副书记耿华、学生代表孟金烁依次发言,希望珍惜此次社会实践机会,切实发挥学科优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高标准严要求完美完成此次实践活动的任务。启动仪式接近尾声,山东女子学院外国语学院团总支、高青团县委、高青县文化和旅游局签订校地共建“青鸟驿站”协议书,并为共建“青鸟驿站”揭牌。

  此次活动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青年为目标。希望借此社会实践活动,学生能够认识社会、了解国情、了解民生,培养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国家、社会有用之才。预祝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