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职业规划培训动员会引领学生规划发展

作者: 时间:2022-11-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就业形态”下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服务工作,11月3日,外国语学院在博学楼310教室以“规划理想职业,成就精彩人生”为主题开展了职业规划培训动员会,2021级和2022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动员会。

会上,孟老师通过实际案例,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路径、评估反馈五个方面,对职业生涯规划的流程、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引导学生充分认知自我、发掘职业兴趣、制定职业生涯规划,实现合理规划发展,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最后,针对即将开展的职业生涯大赛,从职业生涯规划书的撰写、VCR的录制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指导和答疑,并鼓励学生积极报名以赛促学。

17C8C


通过此次培训动员会,激活并增强学生规划意识,做到学有目标行有方向,实现职业发展目标。学院将积极构建全程化就业指导体系,遵循学生成长规律,瞄准学生急难愁盼,引导学生提前布局,让奋斗的青春更加绚烂。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