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浩荡启征程,踔厉奋发谱新篇”外国语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3-13 点击数:

 

为培养青年学生的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引导青年学生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与人民,砥砺奋进,筑梦前行。山东女子学院外国语学院于3月13日在图书馆巾帼广场举行升旗仪式,我院党委书记、全体辅导员、22级学生代表共同参加。

早7点20分,参与人员集合完毕后按规定队形有序入场,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紧接着,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本次升旗仪式由英姿示范协会参加,全体师生精神抖擞,端正肃立,英姿飒爽的英姿示范协会擎旗手、护旗手方阵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将国旗庄严地护送入场。伴随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舒展,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唱国歌。这深深激发了大家心中的青春热血和爱国情怀;四位同学朗诵《盛世中国》,全体师生共同感受祖国的强盛和壮阔。接着,由王金馨同学带领全体学生进行宣誓,引导同学们严于律己,以学为乐,无愧于青春,无愧于祖国,为民族之崛起而奋斗;最后,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结束,全体学生有序退场。至此,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长风浩荡启征程,踔厉奋发谱新篇”升旗仪式的举行更能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在青春年华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神圣职责,为祖国奉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23年3月13日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