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那些年一起走过的时光---应用韩语专业1501班苗秋怡

作者: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时间:2018-05-08 点击数:

流年似水,佳期如梦。蓦然回首间,三年的大学生活已渐入尾声。岁月改变的不仅仅是我们的容颜,还有我们那颗曾经年轻的心。在那激情燃烧的岁月里,我们风雨同舟,有欢乐有泪水,有成功有失败。三年的时光我们不负年少,未来的岁月我们将勇敢前行。

三年前,初入大学校园的我懵懵懂懂;如今即将毕业的我褪去青涩稚嫩,用三年中积淀的知识与经验,去迎接一个未知而全新的世界。回顾己经过去的三年,在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我的大学生活十分快乐与充实。除了努力学习基础课程和掌握本专业的理论知识外,我还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文体活动,三年多的时光里在学习成绩、工作能力、思想觉悟等方面都比初入大学时有了很大的提高。

三年的时光,弹指一挥间,但太多太多的记忆将成为我们一生中永久的珍藏。那些在烈日下军训,汗水淌过、学会坚强的日子;那些穿梭在教室、宿舍、食堂间,感情起伏、思潮冲撞的日子,那些为考试熬过通宵,刻苦努力的日子。三年的时光,听起来似乎那么漫长,而今回首,又觉得它是那么短暂。我们经历大一的纯真年代,走过大二的轻舞飞扬,来到今日大三的依依别离。

这三年的路,我们走得辛苦而快乐,这三年的生活,我们过得充实而美丽。三年的同窗友谊,使我们相互依赖,彼此信任。三年的共同生活,使我们相互鼓励,相互帮助。

如今我将惜别这熟悉的校园,告别亲爱的老师、同学们,踏上新的征程。愿我们以梦为马,不负昭华。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