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寓见你,遇见更好的自己”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8-11-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全体学生的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外国语学院于11月27日在博文楼310教室开展安全教育主题活动,此次会议由孟广磊老师担任主讲人,全体舍长参与其中。

本次主题活动主要以宿舍公寓安全教育为主线。会议伊始,孟广磊老师通过讲述高校发生的火灾等实际案例,向同学们阐述安全意识的重要性,着重强调掌握火灾预防常识的必要性。接下来,主讲人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火灾发生后的措施、学生宿舍防盗知识、如何防范抢劫案以及校园代理诈骗经典案例,并警示同学们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保障自身安全。会议最后,孟广磊老师强调夜不归宿、用电不规范、宿舍卫生等问题,积极呼吁各位舍长要切实履行自身职责,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为同学们创造好的生活氛围。

本次会议不仅向与会人员普及了安全教育知识,增强我院学子的安全意识,还为我院营造更加和谐的宿舍管理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