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师在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 山东赛区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19-05-24 点击数:

        519日,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赛区复赛在山东科技大学落幕我校外国语学院党长燕、肖燕两位老师共同提交的作品《How to Use Mind Maps in Writing》荣获微课组三等奖。

        我校高度重视教师信息化教学手段的提升,以适应互联网+职业教育的需求,积极改变以往传统教学的模式,在课堂上融入更多的信息化教学方法,实现网络教学资源互联共享。此次获奖对于促进我校多媒体技术条件下大学英语教学模式和手段的应用和创新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对专业教学模式的改革、学习方式的转变及教学质量的提升有着重要的价值。

       “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山东省本科教育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是一项全国性大学英语教学专项比赛。本届比赛分为综合课组、(视)听说课组和微课组三个组别。全省共53所高校参加了综合课组和(视)听说课组的比赛,有41所高校组队参加了微课组的比赛。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