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2019年10月20日,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的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山东赛区复赛在青岛外贸职业学院隆重举行。全省共计75所学校报名参赛,172名选手进入复赛,其中,公共英语组141人,专业组30人。我校学生黄文凝作为公共英语组选手,在指导教师郑翠老师带领下赴青岛参赛,比赛中表现突出,荣获复赛山东赛区一等奖。

此项赛事是面向全国高职学生的公益性赛事。我校于2019年9月12日举行了初赛,全校参赛选手100余人,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黄文凝同学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参加复赛。初赛后学校大外部郑翠老师有针对性的给予指导。

此次比赛提高了学生的英语写作能力,激发了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与热情。通过与兄弟院校的相互交流,也为学生提高自身的英语综合能力提供了平台。

 

(外国语学院 郑翠)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