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师在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2021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本科英语组)全国复赛获奖名单于近日公布。全国共计667组教学团队提交参赛教学材料,我院两组教学团队凭借优秀的表现在本次大赛中斩获佳绩。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以专业水准、规范流程、科学评价为原则,以多语种、多层次、多模式为特色,在全国高校外语教育领域广受认可,被连续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数据来源。本次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受到全国高校英语教师的关注和积极响应。我院组织两组参赛教学团队积极备赛,精心准备教学设计方案和授课录像。经过激烈的角逐,刘雯、高荣、赵永霞组成的参赛团队获得大学英语组全国复赛一等奖;刘瑶、王晓莹、吕婷、张茹娟、党长燕组成的参赛团队获得英语类专业组全国复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为高校外语教师搭建交流新思想、新理念与新方法的学习平台,也体现出外国语学院教师过硬的教学业务能力、专业功底和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外国语学院将激励更多教师借此平台进一步提升教学素质和综合素养。

撰稿人:高荣  审核人:赵淑容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