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作者: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2019年12月7日,外国语学院在博文楼一楼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耿华、负责就业老师,学院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双选会。

此次双选会共吸引70余家用人单位,包括济南大智教育、英尔外语、山东开泰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单位。行业种类齐全,含括教育、贸易、科技等多个领域;招聘语种多样,包括英语、俄语、西班牙语、日语等多个语种,为我院学子提供了广阔的选择空间。参加双选会的毕业生分批次有序入场,认真选看自己感兴趣并符合自身条件的单位,与招聘单位负责人进行现场交流,了解企业的具体情况。

招聘现场秩序良好,气氛热烈,毕业生纷纷投出自己的应聘简历,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部分表现突出的同学当场与企业签订协议,获得企业实习机会。

毕业生双选会是学校与企业合作的一个优良平台,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也推动了我院就业工作更加顺利的开展。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