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128日,外国语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干部40余人,前往山东省青少年宫常青营地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增强团队凝聚力,培养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

此次活动包括团建仪式、“蛟龙出海”、“信任摸牌”、“极限60秒”等团队协作项目。在上午的活动中,“团建仪式”将全部人员分成三组,各组明确了团队分工,确定了本队的队名、口号和队歌,大家斗志昂扬地展现了各团队的风采。“蛟龙出海”、“信任摸牌”等项目提高了队员间的合作协调性,大家相互信任,相互配合,共同完成任务。而安排在下午的“极限60秒”是此次扩展训练最具挑战性的项目,30张各式卡牌被打乱放置,队员间协调配合,通过猜想数字由小到大按顺序拍击,在面临困难时,全部队员团结一心,奋进向前。在临近结束时,由“不倒森林”、“同心鼓”、“一圈到底”和“自信呐喊”四个项目组成的结业考核更是考验了队员们的团结协作、勇敢拼搏的综合能力。各组团结一致,充分发挥团体能力,为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活动过程中,大家都在不断地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实现了自身价值的提升,同时更深刻地感受到了相互信任、相互合作和相互鼓励的团队合作精神,加强了学院学生干部团队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为今后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夯实基础。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