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普及贷款毕业生对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知识的了解,增强贷款毕业生诚信意识,外国语学院于5月26日下午在博学楼312教室开展了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主题活动。这次活动由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教师曹丽娜担任主讲,30余名贷款毕业生参加。

曹老师着重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以及违约对个人征信的影响,希望贷款毕业生都能诚实守信、按时还款还息,珍惜自己的信用记录,避免因为违约给自己今后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不便。

此外,曹老师还为贷款毕业生介绍了还款操作流程、支付宝平台操作的注意事项以及在还款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特殊情况等。随后,曹老师跟现场同学进行了交流互动,解答了同学的疑问。

“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此次诚信教育主题活动有利于我院学子涵养以诚立身以信致远的良好品质,也有利于进一步深化和巩固我院诚信教育成果,营造诚实守信重诺践诺的学院文化氛围。

撰稿人:曹丽娜  审稿人:耿华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